News

SK集团拟三年内转换八成系统为云系统

By October 22, 2019 October 23rd, 2019 No Comments

SK C&C板桥云中心的全景。

10月14日,SK(株式会社)C&C宣布“将收购Cloocus公司18.84%的股份用于扩展多云( Multi-cloud)事业”。Cloocus是在韩国国内提供微软(MS)Azure云服务的韩国最大云管理服务供应商(MSP)。

SK集团的信息技术(IT)指挥塔——ICT委员会也宣布,将在2022年前把SK集团内子公司主要系统的80%左右转换成云系统。SK集团各子公司的情况不尽相同,使用云系统的比例还不高。

将数据管理系统转变为云系统具有很多优点。首先可以大幅节约数据管理成本,无需单独设置服务器,系统稳定性也比自主服务器更高。另外,在以数据为基础进行数字创新的时候,使用云系统也会更加简单。

据了解,三星集团去年年末已经把子公司IT系统的90%左右转换成云系统。LG集团的LG CNS也正致力于把LG子公司的系统转换成云系统,打算在五年内把集团内90%以上的系统转换成云系统。

Leave a Reply

Secured By miniOrange